无名恋白衣

一手抓春风 一手挽伽小

时过境迁


  



  我叫张哲瀚,是一位小少爷。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有一天,一支奇怪的军队攻打到了我们的国家,可那些官宦们却不做反抗,而是跪地求饶。而我的父亲,被敌人乱刀砍死,后来我们一家也没能幸免。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母亲极力互送我逃跑。到了山上,我以为我们安全了,了没想到那些敌人追了过来,母亲也在我面前倒下了。我看着那群人惊慌失措,他们服装怪异,说着一些奇怪的话,我已经来不及多想,转头就开始跑。我跑的速度没有他们骑马的速度快,很快我就被追上了。突如其来的变化不知让我如何是好,怪异的人,和亲人的死亡…死了反而没什么可怕的了……我闭着眼睛准备等待着死亡,却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,“住手!”骑在马上的人不知道怎么了,带着人迅速向山下奔去。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回头看,是一名男子,他穿的衣服和我也不太一样,不过他帮了我,应该是好人吧……他向我走了过来,我紧张的后退了一步。他却是温柔一笑向我伸出了手。他告诉我别怕,我不会伤害你。我半信半疑的把手放在了他的手上,他将我带回了他的家。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里的建筑是我从来没见过的,让我觉得害怕又新鲜。他告诉我他叫龚俊,并且给我讲了这几年发生的事。他还说自己是军阀我明白了,但是又没完全明白,我只知道他很厉害。后来他带我我认识这个崭新的世界,带我去吃好吃的。



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喜欢上他了……在我发现我的想法后,我大吃一惊,两个男子怎么可能在一起!这也太违背伦理纲常了!自古以来,哪有男子和男子在一起这一说啊!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恶心的怪物啊……后来,我就开始躲着他,不敢和他见面,他问我怎么了,我不敢说,我怕说了,我不仅会死还会失去他,他对我很好,我不想失去他……





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,他又来问我,我依旧还是不回答,他突然吻了上来,我一惊,但是也没推开他。他跟我说他爱我,从见到我第一眼起,就认定了是我,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。我很高兴他也喜欢我,但是我不能毁了他,于是,我拒绝了……




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五个月没有见到他,而我再见到他时,他的身后却跟来一位小姐……龚俊看着我,笑得温柔,说道:“明天我们结婚,你记得穿的喜庆一点啊。”那位小姐也笑得灿烂。笑容很淡,语气很轻,可是那一字一句却扎进了我的心里……字字如刀割……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他们结婚了……这好像应该是我的……可是是我亲手推开了他,又有什么资格挽留呢……我哭了,哭的撕心裂肺,我的心好疼,好疼。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呼……我醒了,我的梦醒了,还好刚刚的只是个梦,这里不是乱世,是21世纪。



  

  我下意识往床的右边摸去,却发现没人。



  

  哦,我忘了,我和龚俊分手了,已经快一年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没想到梦里的我还是那么的没勇气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后龚俊不是我的龚俊了,要变成别人的了…







  原来早已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。

  

  是我亲手将你推开的,我不后悔,因为我没有毁了你,梦里是,现实中也是。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